close
的人,自己的,他的,能力,都有

提問: 如何與人溝通 問題補充: 我和別人坐在一起總是不知道說些什么,都是別人問我什么我就答什么的,我看見別人很多話說而我都想不到話題。是不是我太笨了~我真的很想和別人聊天有說有笑的,但是我卻做不到!我已經白活二十二年了。誰指點一下我啊 医师解答: 其實不然不要覺得那些侃侃而談的人是多優秀多聰明的人。我不能否認一個人的語言能力也一定程度上代表了他的智商。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只是這個社會要求人的交流社交能力必須比較好。先聽懂別人的話語是什么意思這才是最重要的。把話說到點子上永遠比說一大堆話強得多。多多學習知識就好了。增加與別人聊天的話題需要知識。不要害怕與別人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o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