痢疾,你的,都是,食盒,好了

提問: 急求,感染細菌性心臟病,憋氣,但醫院指標查不出有病菌!!! 問題補充: 是這樣的,我家鳥由于拉痢疾感染的心臟病,心跳,伴有感冒,最后發生紫紺而死,爪子和嘴都是青的。我由于喝了點它食盒里的水,十分鐘后拉血尿血,并且出現了心臟跳動大,急,并且憋氣。我肯定是讓鳥傳染了細菌性心臟病(鳥類都有痢疾菌感染心臟,導致紫紺死亡)。我到醫院做了十幾項檢測,都查不出有病菌。我就想知道為什么會查不出?得這個病是否有查不出的可能呢?有沒有這個可能?我吃什么抗生素都不管用,只有吃阿莫西林管用,20分鐘就感覺好了,但中間停了3天,再吃就覺得不管用了。這個細菌性心臟病只有阿莫西林能治,更證明了我得的是細菌心臟病,但醫院就是查不出來這怎么辦?我現在家人都不承認我得病。得這個病非常不好受,我想到了安樂死。請各位告知是否得這個病是早期查不出來的,主要是想知道這個,謝謝!!!! 医师解答: 我不明白你怎么會喝它食盒的水,拉痢疾倒是有可能,被痢疾桿菌感染,出現便血和尿血;但感染細菌性心臟病可能性不大,細菌性心臟病一般都是化膿菌感染,如金黃色葡萄球菌等,化驗一般要做血培養,并且要掌握好時間才會找到,我覺得你是因心痛你的鳥引起的強迫癥狀,需調整心態才行,否則會很麻煩。朋友,放寬心好了,我覺得你確實是沒有什么事。祝你心情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o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