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父,吃了,北京,血脂,我的

提問: 怎么樣快速降血壓 那 問題補充: 愁 愁 希望有一個好的方法 医师解答: 快速降血壓的方法肯定是有的,而且不傷害身體,沒有啥副作用。我姑父在一年前得了高血壓,低壓100,高壓190,他經常說就是吃了降壓藥頭也暈呼呼的,而且腎也受到了影響,沒辦法,吃藥傷身還傷腎。今年3月份我一個北京的朋友給我推薦了一個北京軍區醫院的專家,具體名字我就不提了,他給出了一個半年內快速降血壓的方法,還挺管用的。我簡要的給你說下。首先,降壓藥是必須要吃的,飲食也要適當控制一下,因為人體每吃一頓飯就會影響你體內的糖類和脂類的吸收和轉化,如果飲食不當的話可能會造成血糖或血脂的升高,引起血壓的波動。另外專家給我的一個親戚推薦了上海世博會聯合國館的特許食品唐和唐“大福降糖”,餐前吃可以輔助降低血脂和血壓,我是后來才知道這個東西是衛生部批準的新資源食品,我們是從網上訂購的,直接貨到付款的,我姑父吃了半年這個東西,血壓一直很穩定,西藥也減了量,血壓直接降到了86/125,現在經常去釣魚玩什么的,呵呵。對了,千萬記得高血壓病人要經常活動一下,家屬要經常從心理上鼓勵他,這樣會好的更快,呵呵。去網上搜一下大福降糖吧,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o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