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的,放心,我也,自然

提問: 急求問 醫學方面的大俠! 問題補充: 大家好: 我女兒今年10歲,至出生到現在,每年到熱的時候 在她的(大概侯結部位)有個亮晶晶【綠豆大小】小小水皰,不疼也不癢,擠破了就有稍微有點濃度的清水,泡泡過一會又有,特別是夏天。冬天或夏天的空調溫下就消失沒有。 到醫院檢查,也說不出個所以然,所以我急啊!懇請對此了解的各位指點一下。 医师解答: 這沒事的,先請你放心好了。我的女兒和你的女兒癥狀是一樣的,她是在脖子下面偏右一點的位置,每年夏天就有(綠豆大),用手一捏就破,過不久就又有了,冬天沒有。現在她長大了(16 歲),這幾年也沒人管自然就沒有了(前幾天我突然的想起來了,我還問她,你那個小泡泡還有沒有。她說早就沒有了)。我也沒又帶她看過醫生,到現在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再請你放心不要著急!就當沒這回事,不用理它,等孩子大一點自然就沒有了。 祝你全家人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o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