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到了,你都,你很

提問: 我好煩呀誰能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是個初中至高中的學生、因為我自己很帥、所以我也比較的花心、但是現在我到了高中、我因為突然的變壞而導致被開除、希望大家能幫我解答下面的問題 :別人在和我講什么話、算是教導我的話、我都心不在焉、老是出神、當做無所謂、我想改、但是該卟過來、 :還有的是、我很無所謂、在我變的很無所謂之前、一輛車在后面突然的按喇叭、其實我知道他會按喇叭、我還是嚇了一跳、現在、車在我后面突然的按、我也卟會在嚇一跳了、而是感覺無所謂、 :我很懶、我很想勤勞、可是每次我都會失敗、畢竟我是個男孩子、所以在我這個年齡的男孩子都會比較的懶、可是我懶到連自己都看不下去了、所以我想改正、卟知道大家能卟能幫我、 医师解答: 你很誠實的說出自己的困惑!你都意識到了為什么不能改呢?你這么年輕又很帥!如果改正了你的不足你會變得更加優秀出色!為什么不行動起來呢?為了自己的將來動起來吧!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o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