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好心

提問: 對人生道路迷茫 工作心態 問題補充: 平時在游戲 社交上相貌 做任何事情都考慮仔細比一般人周全 在朋友和親戚 口中 各方面都很出類拔萃的我.就是不愛讀書 從讀書起就成績一直不好 所以就無奈在職校里選擇了 西餐廚師行業,從業2年來雖然收入和烹調以及蛋糕糕點技術不在話下,但始終感覺對這門行業缺少熱情缺少興奮度,覺得它枯燥乏味到厭倦 到慢慢討厭.從而決定了轉行,但對這行業以外 的任何東西 又沒經驗也沒基礎 很迷茫的聽朋友做了個職業的選擇 轉行先學習初級電工 但只上課以來總感覺心態放不好總覺得 聽不進 那些7788的數字字母.在這社會今后離開西餐行業后 一直很迷茫到現在.總覺得任何事 聽朋友說的很簡單很方便 自己一個人時 又覺得很沒信心 都24歲了 再不能再迷茫了. 可有的朋友說可以從你的特長興趣愛好發展.我也想過的確我的興趣愛好是維修類平時也就一直喜好動手.但是每次一入課堂就感覺腦子一片混亂 再游戲社交 朋友眼中一直很聰敏出類拔萃的我近年來一直做什么都沒有了信心和迷茫.與其說沒信心更不如說沒勇氣 該怎樣擺脫這種心態?2010-05-06 03:56 我現在的心態好象就是,從游戲 從朋友圈從西餐服務行業 走出來后對外邊的社會 無一技之長 又不知該怎么做的迷茫 医师解答: 調整好心態,明天的明天依然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o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