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心理,也不,是的,你有

提問: 女友有心理疾病 問題補充: 認識她才兩個月,頭一個月還好好的,下一個月就感覺象是變了一個人。我感覺問題不是出在我的身上,相反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大家,這個是她的問題,她有心理疾病。首先我不是那種小男生,還沒短奶的那種,經過了幾次戀愛,我知道該怎么談戀愛,怎么樣哄女孩,但是你發揮渾身解數好好對她,她還是對你不信任,甚至于諷刺,調侃你,甚至詆毀我的人格,說我這人虛偽。。。她是教師職業,才畢業不到兩年,由于家里的背景,找到了我們當地的最牛的國企附屬的大學上班,每天一下班就呆在家哪都不去,我約她好幾次,都被拒絕。她家電腦出了問題,正好我在電腦行業也從業了5年,而且是專門負責技術這塊,我說我幫她搞定,她還是不相信,反正她說話的那種味道不一樣。不是她不了解,總之就是對我不信任。她父母要離婚了,一天晚上3點種打電話我跟我哭了半天,我只有安慰下她,實際上我什么都幫不上她。第2天她一反常態,我帶她去吃飯,打游戲,散心,她貌似很開心,好像跟原來一樣。對待我周圍的親戚朋友,她根本就不敢去跟他們交流,反而說我周圍的人這樣不好,那不好,我周圍的朋友問了她一些具體情況,她就覺得我周圍對她有想法,有偏見,我周圍的朋友不論學歷,做人,社會經驗是絕不會差到哪里的。你跟她發短信,她可以連續很多次跟你回“哦”這一個字。再說下我吧,我不小了,馬上也要到而立之年了,做的服裝行業,而且是做女裝這塊的,平時跟女孩子打交道比較多,女孩的一些想法什么的,我還是了解的。其實我知道她很在乎我,但是她的自卑心理,讓她根本就不敢嘗試放下自己的心理包袱和我輕松上路。因為她是一個人住,父母不在身邊,平時在家就只會做炒飯給自己吃,其他的都不會做,她是85后的那一代人,我可以理解,時刻我都在提醒她要注意飲食,自己不忙了,我都會抽空約她出來吃飯。直到我看了一期報紙上介紹關于抑郁癥,強迫癥的文章,我比較了一下,她的一些行為確實跟上面的癥狀很吻合。可能大家會覺得這是女孩子在任性什么的,我可以肯定告訴大家,她這不是在任性。在她面前我從沒跟她說過傷她的話,我知道她這種人,把自尊心看得比什么都重要。慚愧,經歷過5次戀愛經歷的我,這一次又要敗下陣來,我也知道,我不離開她,我也會瘋掉的,如果不是我太寬容她,要一般的男孩子早就跟她分了4,5次手了,雖然捫心自問,自己還是那么的在乎她,雖然她各方面并不出眾。直到現在我還無法從那個陰影中走出來,不想在她的視野中消失,可能有可憐她的成分在里面,但是我還是真的在乎她。也許時間能抹平很多東西在自己心里印下烙印吧。 医师解答: 愛她就幫助她解決心理問題吧!或許你努力的也不能夠解決掉,但是至少她有一些好的改變,你心里也會坦然很多,咱都沒那么高尚的,不想喊:只付出不求回報,但是的確世事難料的,既然她也是個善良的好女人,那你就用心的幫助她克服心理障礙吧。執著有時候是一件好事情建議你有空的有機會的話,帶她出去到郊外,有大自然有陽光的地方,散步曬太陽,別怕曬黑。當然如果你能夠意識到陽光無窮的威力的話,你才能讓她感受到燦爛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o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