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便,可以用,干燥,不要吃,百合

提問: 我2年前時常腹痛腹瀉,后2年反而大便干操 問題補充: 這兩年來我大便時常干操,也吃了不少藥,現在大便雖然天天有,但一天要3次-4次,早晨硬,后面2次都不那么硬,拉完便會舒服許多,但每次拉完便不到1小時就又想拉,可是又沒有便,這種成天想拉便的意識真叫人難受。我是不是得了結腸癌了。2010-05-06 05:09 我如果一天大便一次,便會象洋屎一樣硬硬的一塊一塊的,一天大便一次是不夠的,會成天有大便的意思,一天要3-4次大便,而且要軟的才不會有強烈的大便意思。我晚上不好睡覺。膽囊多發息肉樣變最大0。6CM*0。7CM,膽囊臂增厚,欠光滑。我現在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常腹瀉是腸胃不好,可以喝紅糖姜湯,你現在大便干燥就是虛火上升,可以喝銀耳百合湯,調理,也可以用六味地黃丸,六味地黃丸不要吃太長時間呀,吃太長時間會大便希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o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