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都有,半天,昨天,眼睛

提問: 戴隱形眼鏡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每次帶了一段時間眼睛特別干(半天的樣子),這是怎么回事呢?還有有什么好的建議沒?另外我工作的地點粉塵和灰塵比較大,適合戴隱形眼鏡嗎?衛生問題不用考慮,我一直比較注意,另外推薦幾種適合我戴的 医师解答: ☆我每次帶了一段時間眼睛特別干(半天的樣子),這是怎么回事呢?★戴隱形眼鏡的,都有類似的問題。☆還有有什么好的建議沒?★常用滴眼液。(昨天CCTV剛巧有此節目)☆另外我工作的地點粉塵和灰塵比較大,適合戴隱形眼鏡嗎?★不適合戴隱形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o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