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健康,我的,自己的,有什么

提問: 用減肥藥時心跳加速,太影響健康了,有沒有不影響健康的減肥方法啊? 問題補充: 減肥讓我付出的代價太大了,現在上樓都不敢太快,不然得到爬完幾層后就喘的不行,心跳會很快,這就是減肥藥給我帶來的不良后果,減肥還沒有成功,身體健康就這么毀了,有沒有不影響健康的減肥方法呀? 医师解答: 減肥最重要的還是不要影響到我們的身體健康我以前用的減肥方法就讓我吃了不少的苦頭,不但減肥沒有什么效果最后把自己的健康還弄的很糟糕,上基層樓梯就心跳的不得了,我是不減肥成功我還不服氣,所以就是換減肥藥進行我的減肥事業,最后我真的靠【纖/曼/妮】瘦身組合減肥成功了,我是在網上看到評價很好所以才買的,感覺減肥的同時身體健康沒有受到什么不好的影響,所以我認為這是一種健康的減肥藥,是值得減肥朋友們信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o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