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能,艾滋病毒,狂犬,疫苗,應該去

提問: hiv問題 問題補充: 昨天晚上,房東女人來我們這邊了一下。我家小貓爬在她腳上不知道抓了沒有。一會兒她走了,約過了3,4分鐘我家貓貓飛到我手上把我的手抓破了,輕微出了一點血我拿自來水沖了數遍然后又用了酒精。有點怕如果小貓將那個女人抓出血了然后又抓了我,還有因為爬在那個女人的鞋子,那個女人剛從外面來小貓的爪子會接觸她帶進來的不干凈東西污染了貓爪子,如果那個女人是HIV攜帶者如果貓抓了她后來又抓了我會不會造成交叉感染?因為準備要小孩比較擔心。謝謝諸位了! 医师解答: 你應該去注射狂犬疫苗,不可能感染了艾滋病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o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