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霉菌,也不,都有,好了

提問: 告別霉菌性的難“炎”之隱--我的成功心得 問題補充: 霉菌性陰道炎很容易反復,我原來也是受害者,現在好了。說一下我的心得:一、別亂用那些洗液,很容易菌群失調的,還會培養出霉菌的抗藥性,就更難治了。二、找個正規醫院做檢查,口服外加涂抹用藥—陰爾康苦參組合,堅持足夠療程,至少兩個月。每次例假干凈后兩三天要及時復查,別見好就收,存在僥幸心理。三、治療期間別同房,尤其是初期。這也是很多人反復治療的原因,忽略了霉菌是互相傳染的。四:內褲盡量每天開水燙十分鐘消毒,通風日曬晾干最好,別穿化纖緊身的衣物。五:飲食上注意點,少食酸辣甜膩、海鮮發物,忌煙酒等。因為容易誘發分泌物。六:別總用抗生素,或者長期使用避孕藥,不注意個人的衛生。 也就這些吧,希望能幫上大家。另外善意提醒一下,千萬別去那些個某某女子醫院啊,或者是打著專業婦科旗號的私人醫院之類的,你的錢包會跟著你吐血而亡的。(停藥一周內去醫院復查下,但是復查前不可以有性生活的。) 医师解答: 08年11月我得了霉菌,斷斷續續的一年多了 只要是不用藥 下面就癢。現在就一停藥就開始癢。。用藥 治療差不多 花了我2W多了。。。我現在也不知道怎么辦好 中藥 西藥全用過了 每次去醫院 醫生就說 沒事 小病 一個醫院 一個說法 一會說我盆腔炎 一會說卵巢囊腫 還有多囊 但每次去都有霉菌。。。內褲我不是煮就是用84消毒。。。我現在也不知道該怎么辦好了,真的是不想治了,頭疼, 后來一個閨蜜介紹我用了 “陰爾康苦參組合”,沒想到一個療程竟意外的治好了,而且還給我省去了一大筆錢,一個療程還沒到200元錢,真的是經濟實惠又治病啊,有和我同樣經歷的姐妹們也可以試一下,這個是純中藥的,一點副作用的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o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