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排卵期,你是,就有,他有

提問: 關于性生活 問題補充: 月經停止后3-6天時間內與一男人同床,他未真正進入我體內,但是他的動作不小心把我下面的處女膜弄破了,導致我下面出了許多血,而且很痛,這次事情發生已經第4天,現在大便使盡的話,擦紙時還會有血跡現象,而且那事的第一天第二天都有些量的血從下面流出,而且挺痛的,這是不是屬于正常現象,或者是感染了什么?還是懷孕了?應不應該去醫院查查看?現在人很累也很擔心自已會不會得什么病,因為那天我未洗澡,他洗澡了。2010-05-08 09:01 而且我不知道他在那方面有沒有病的,這個也是我所擔心的問題,我自已是沒什么病的。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是擔心懷孕還是擔心得病?懷孕的可能性不大,月經停止后3-6天時間不是排卵期,就算他有過射精也不會。至于得病也不大可能,就是一次完整的性生活也不至于得病,除非兩者本身就有病,雙方健康是沒有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o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