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方法,可以使用,能看,不了解

提問: 非近視眼睛的預防近視之老花境問題 問題補充: 我眼睛做完激光有半年了,現在兩眼都1.2,我不想再近視,但上網是無法避免的,因此我采用老花鏡預防法,戴一百度的,并且咨詢了我那位手術醫生,她說戴上沒什么不舒服就行,我上網時戴,有時連上五六個小時都沒感覺。我一個同學做手術后也這樣干,都五年了,他的眼睛仍然是1.5,而且他天天上網到夜里兩點,早上總是眼睛紅紅的。確實有些不可思議。問下長期戴下去,是否會導致眼病變? 医师解答: 使用老花鏡預防近視的原理,是凸透鏡代替晶體,緩解晶體過度疲勞,解除睫狀肌的緊張狀態,特別是兒童時期,此方法是預防近視的措施之一,前幾年在很多學校開展過,佩戴250——300度老花鏡,時間30分鐘——一小時,強迫不能看近(北京地區曾經做過),但,孩子們不能堅持下去。你用這種方法預防近視,可以的,不了解你的年齡?你手術以后就變成理論上的正式眼,如果年齡小,完全可以使用100——150度,但是,它不能代替預防,超疲勞,網眼癥狀。。。(充血,不適),希望你上網時間有度,花鏡佩戴時間不超過4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o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