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香糖,小米粥,喝多,我的,你的

提問: 消化不好胃口好怎么辦? 問題補充: 不喜歡吃米飯,喜歡吃味道偏重的菜,喜歡零食,每次吃飯吃一點就飽了,但因為容易餓,所以每次都吃撐,感覺消化越來越不好,排的也不好,AM會排,但挺硬,而且感覺吃的比排的多多了,所以感覺身體越來越重。到底是胃虛還是脾虛還是什么丫?另外,本身體質較弱,易疲勞,嗜睡,內火外寒。請大家幫幫忙,該怎么食療,或者按摩方法 医师解答: 我曾經胃病兩年多,現在已經痊愈,我給你一些簡單可行的方法。早餐 : 抓一把小米放在小鍋里熬,根據自己喜歡喝稠的還是稀的來放水,同時煮兩個雞蛋,你再去刷牙洗臉擦護膚品穿好衣服,雞蛋和小米粥就基本好了。小米粥能喝多少就喝多少,雞蛋吃一個,另一個帶去公司,AM餓的時候吃掉。午飯和晚飯 : 最好不要辣的,如果戒不掉辣的,起碼不要太辣。要注意的就是只能吃8分飽。重要的事 : 1 ,吃飯的時候, 問問自己:餓不餓 ?不餓就不吃了。 一定不能吃飽。2 , 透露一個我的小訣竅:因為我也很嘴饞,自己想了個辦法,比如吃到8分飽了還想繼續吃,就嚼個口香糖 ,,想吃零食的時候也嚼口香糖,你的包里放上各種口味的口香糖,不僅護齒,還能幫助你少吃東西。3. 多喝牛奶好,但是不要空腹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o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