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胃,油脂,你的,太多,能把

提問: 滿臉爆長痤瘡,脂溢性脫發嚴重,生不如死,我還有救嗎? 問題補充: 患者男,24歲,1、我從初二就開始長痤瘡,臉上長,頭上也偶爾會長,背上也長,而且長的很多,那時看到別的同學也有我同樣的情況就不太在意。上高中后有所好轉,但還會長,有時還長膿包,也留下了許多色印。2、2006年初我在朋友的慫恿下染了頭發(我從小頭發就又黃又少,皮膚也很黑,讀完初中后,兩只耳朵旁出現了白頭發,頭發很油)之后聽說藍金組合隊治療痤瘡很有效,就吃了一個療程的藥,還搽了一個多月的外用藥,在用藥區間嘴唇蛻皮,臉上也蛻皮,之后好了很多了,但是到了06年年底皮膚又變回原來的那樣,很油。頭上長了好多的痘痘就跟臉上的差不多,我就到當地的一家很有名的私人西藥皮膚診所就醫,他說我頭上的和臉上的是一樣的,吃一兩個月,鼻子不油就會好了,就給我開了B6、B2、甘草鋅,四環素,甲硝唑,什么去火化瘀的口服沖劑,還開了外用的硫磺洗劑,二硫化硒洗劑,過氧苯酰凝膠,治療了兩個月,長的也不多了,就是留下了疤痕,色印,之后就停止了治療。3、畢業在一家超市的熟食部門工作(烤雞,烤鴨,炒菜等)可是不到兩個月臉上又開始長起痘痘而且比以前長的都多,以前是一兩顆的長,這次是滿臉的爆長,發現有脫發跡象,無奈之下辭職回家治療,這次我到當地的市級醫院看西醫,特別說了我掉頭發的事,他說什么都不要用,開了一些常用的治療痤瘡的藥給我,外用的是苗家的痤消唑,后來我問醫生有沒有副作用,他說兩年內不能生育,我聽了真是被嚇到了,就在也沒去他那里治療了。4、過了幾個月我朋友介紹我去當地的市級中醫院,有名的皮膚科主任看,(那時我一個月要上7天的夜班)我認為他也是按部就班的開了些中藥給我,我問他需要用什么洗臉嗎,他說什么都不用就用清水就可以了,就這樣吃了十多付中藥也不怎么有效。5、后來聽說長痤瘡與腸胃有關系,就去看中醫院有名的院部內科看,我想這次可能有救了,他開的藥是:安胃保肝補腎散,紅花、郁金、當歸、赤芍、佛手、白芷、虎杖、紫草、甘草、丹參、生芪、丹皮、銀差柴胡等,外用硭硝、冰片、威靈仙還是效果不明顯。6、現在還是在長,滿臉的紅印,色素沉淀,臉也很油,頭發也露頭皮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的痘多,本來就是因為皮膚的油脂太多,皮膚的油脂多是因為你脾胃平時有濕熱,建議不要注重什么特效藥,能把脾胃、腸道濕熱調理好,做計脂溢性脫發,痘、痤瘡也會隨之消失,中成藥防風通圣丸或上清丸交替食用應該有點效,戒除一部分個人的不良生活習慣如吸煙、喝酒、熬夜等。估計還有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o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