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父,食品,我的,血管,的是

提問: 高血壓吃什么藥比較好啊 問題補充: 誰知道,謝謝了 医师解答: 血壓高吃什么藥最好,這是很多高血壓患者對用藥問題上最大的疑惑問題!我的一個親戚就是高血壓,低壓120,高壓200,經常頭暈。后來是去了我們當地的解放軍醫院,人家醫院專家說降血壓的根本是降血脂,因為血壓黏稠,血管變厚變脆才是導致高血壓的原因,專家給配了一些藥并給了一些好建議,我姑父按照專家說的做,現在的血壓控制在臨近正常水平,平時的生活也大有改善,真的是千金買不來的方子,我大體說一下吧。 專家說,不管是西藥還是中藥都是“治標不治本”,本來是藥就有毒副作用,用藥治病只能是暫時緩解,而且藥物不適合每一個高血壓患者,血壓忽高忽低,最后還落下一身的并發癥,非常痛苦!我姑父按照專家說的吃西藥的同時還要食用一種新資源食品唐和唐的“大福降糖”,每天三次,每次2片,天然提取的食品降低血脂,疏通血管,從根本上輔助降低和控制血壓,只用了半年的時間,他現在血壓幾乎保持在85/120,再也不頭暈了,現在吃藥每天就吃半片,呵呵。 對了,還要再提醒你一下,市場上什么降壓靈之類的保健品有很多,千萬不要信啊!除了遵醫囑按時吃西藥外,一定記得控制下飲食,當然有條件還是要選擇天然的降脂降壓食品輔助治療,加上平時多運動,“雙管齊下”,效果應該會更好!你可以去網上搜一下大福降糖吧,對你是很有幫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o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