卵泡,也有,卵子,有多,再加上

提問: 會不會懷孕阿??我急死了快!! 問題補充: 自從1月份來過次月經~之后就再也沒有來來過月經~后來我5月份的時候去醫院看病~得的是多囊卵巢的毛病~醫生開了達英35給我吃~我昨天和我男人做了兩次~一次是在套子里面~還有一次是射在我身體里面的~截止到昨天是吃藥的第9天了~我的問題是像我這種情況~月經已經很久不調了~還需要吃毓婷來避孕嘛?我擔心我會有小孩~我真的餓怕死了~我之前就一直月經不調的~2010-05-06 21:19 達英35是確實有避孕效果~但是我在網上面搜到說:達英35是短期避孕藥。要吃了一段日子以后才能起到避孕效果的~打個比方這個月吃完了~下個月才起到避孕效果~而我的情況大致是這樣的:從醫生那里配好藥一直到那天和我男人做一共才吃了9天。。。我是擔心這個。。。我怕這個藥避孕失敗~我檢查出來是得了多囊卵巢。我之前一直月經不調的~ 医师解答: 不用擔心,吃那個藥也有避孕藥效果的,不需要吃滿一個月時間。再加上有多囊卵泡大多數是不成熟卵子,能懷孕可能性很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o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