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男性,你不,你和,肩膀

提問: 心理健康 問題補充: 我認為我是一個有點變態的人,我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對男人競然沒有興趣,我喜歡和溫柔的女人在一起玩,我也想得到一份美好的愛情,可是我不知道該怎樣去愛,我是一個很特別的女孩,跟別的女孩都不同,從別人身上能看到我全部的缺點。我該怎么辦?誰能告訴我?我整天生活在痛苦當中,我已經快受不了啦! 医师解答: 可能你父親經常不在身邊,無法體會男性肩膀的寬闊。女孩子喜歡在父親面前撒嬌。而長大以后還是。同樣有了撒嬌渴望。你不可能對一個女人撒嬌吧。 或者父親對你和你的母親造成過傷害,而厭惡男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o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