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性腺,在家里,仍然是,激素,迅速

提問: 我是懷孕嗎?急 問題補充: 最近十多天小肚子左側總疼,右側疼并不明顯.有時有氣咕嚕.有時一跳跳的 我月經不調三四個月一次,上次月經是1月17日我和老公每天都有同房,4月1曰分開的,我4月16測試紙沒有懷孕,隨后幾天就疼,我5月2日又和老公在一起了直至現在 . 医师解答: 現在,應該盡快通過測試來確定究竟懷孕與否。測試辦法有二:1. 買測孕試紙利用晨尿自己在家里測試,嚴格按說明書操作。測試結果分析: 如果試紙上呈現兩條紅線,就是陽性反應,說明已經懷孕了。 如果試紙上仍然是一條紅線,就是陰性反應,說明沒有懷孕。2. 去醫院做血檢HCG(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這是鑒別是否懷孕最迅速而又準確的方法。假如經過測試,確定沒有懷孕,建議你應該去中醫醫院看看,服用一段時間中藥來調理月經不調。中醫,對于這類婦科疾病治療經驗多,治愈率是極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o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