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您可以,您要,才可,祝您

提問: 我是懷孕嗎?急 問題補充: 最近十多天小肚子左側總疼,右側疼并不明顯.有時有氣咕嚕.有時一跳跳的 我月經不調三四個月一次,上次月經是1月17日我和老公每天都有同房,4月1曰分開的,我4月16測試紙沒有懷孕,隨后幾天就疼,我5月2日又和老公在一起了直至現在 . 医师解答: 您可以在正常月經期及時沒有來可以做個驗孕檢查看看,您的月經失調,可能是內分泌失調的原因導致的,您要是現在還沒有小孩必須治療一下,月經正常來了才可能懷孕的,祝您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o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