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常,我是,并不,心率,你有

提問: 心跳快,心慌,氣短,我怎么了 問題補充: 我今年29歲,前天突然心跳快,心慌,氣短,做了心臟彩超、心肌酶都沒有問題,也沒有甲亢,但是心跳一直很快(85~120)我以前心跳都很慢,而且血壓低,但是沒有什么不適應的,現在心跳快了,血壓反而還是正常值。幫幫我把,我到底怎么了,得了什么病,大夫都沒檢查出來還開了一堆的藥.2010-05-05 23:33 心臟那里經常會像岔氣一樣,都不敢深呼吸,打幾個膈就好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有時心率走過100次,是“竇性心動過速”,這種情況可見于正常心臟,可能是勞累,情緒波動,或思想、工作壓力過重所致。你心臟彩超,心肌酶譜都正常,出現這種情況,并不嚴重,經過適當休息,情緒穩定后,即可恢復正常。我是內科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o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