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答案,就好了,吃點有營養,幾個月

提問: 補腎健腦丸吃了一盒身體 問題補充: 我目前的情況是:男,19歲.身體體質較差,冬天的時候手,腳冰涼,每天感覺四肢無力(打比方:上個3樓梯都感覺費力),精神很不好,嗜睡,特別健忘(比較嚴重),尿頻,多夢,心情煩悶,無緣無故喜歡發火。上廁所蹲了起來腰酸頭暈,腦力也不好,經常恍恍惚惚的,不愛說話,不喜歡跟朋友出去玩,喜歡獨處,自卑心很強。性生活后疲勞感特別強烈.陰莖硬起來的時候很無力很軟(有六,七年手淫史).朋友都說我變了一個人、近幾年感覺這些癥狀有些加劇,請問我現在這個癥狀應該先服用什么藥?應該用多長時間? 我吃了一盒健腦補腎丸吃到最后一兩次的時候感覺比前好多了,頭腦比較清醒那兩天。陰莖也堅挺很多。性交了以后又恢復原來的樣子,我現在在吃參茸補腎片一盒兩天,吃了一盒腰不酸了但是沒有其他方面的好轉!希望大家能給我比較全面的答案,因為我這樣我家里的人都對我很失望,謝謝大家了!!2010-05-05 20:21 提高懸賞30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投票選出天天早上吃點有營養的東西 ? 早上起來跑步... 幾個月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o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