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行了,有一,是有,就好,要看

提問: 貼標的簡便方法 問題補充: 我去工廠上班了,其中一個工作是,網商品上貼標簽,標簽是不干膠的,需要從紙上揭下來在貼到商品上,我一共干了兩天,可是我的右手食指的指甲蓋已經疼死了,輕輕一碰就疼,大家有同行的工作者嗎,幫幫忙忙想個揭下標簽簡便方法,又開又好的,呵呵,謝謝 医师解答: 同情一個先!我不是同行,不過我前幾年經常貼軟盤標簽,那時候一臺電腦要配一二百張軟盤,往軟盤上貼標簽可是個繁瑣的活呢,干的多了就積累了一些經驗,沒想到今天能幫到你,呵呵。揭標簽是有一些竅門的,這要看你使用的不干膠商標底紙是什么樣的了,大底紙多標簽的(就是在一張大底紙上印刷多張標簽,地紙不切割,只切割標簽,最典型的就是我們常用的口取紙)簡單一點,在某一個標簽的邊緣處把底紙折一下,這個標簽的一角就會翹起來離開地紙,撕下來貼到商品上就行了,如此往復。小底紙的,就是一張標簽跟一張底紙,大小完全一樣那種就比較費時,如果只有一張,很長時間也揭不開,不過批量的就好辦多了,你把十幾張甚至幾十張疊到一起,卷成筒狀再輕輕展開,展開后不要壓平,這樣底紙和標簽就會錯開一個縫隙,用手指肚剝開標簽就行了,不會傷到指甲。試一試吧,祝你工作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o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