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都是,她的,有一,最好的

提問: 五歲女孩由誰撫養最合適? 問題補充: 我跟老公準備協議離婚,有一五歲女兒,我自己開店,收入不穩定,沒有住房。我想幸苦點,還是可以養活孩子的,所以我想撫養孩子男方有住房,屬于婚前財產,在事業單位上班,工作穩定,但是收入偏低。如果我撫養孩子,租房住,對孩子有沒有影響? 医师解答: 最主要是要考慮對孩子的教育和成長問題,誰撫養能更有利于孩子的成長,其實最好的還是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讓她能夠在一個美滿和睦的家庭里成長,這才是最重要的。如果真的離婚,無論最后孩子歸誰撫養,都有一個很現實的問題就是撫養人會不會再婚,她的繼父(繼母)對待孩子的問題,這些都是很現實的,所以還是要認真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o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