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周炎,都是,牙周病,屏障,根源

提問: 牙周炎癥狀有什么表現?牙周炎怎么治療? 問題補充: 我患牙周炎有10年了越來越嚴重看來洗牙都洗,感覺沒什么效果,請問我的癥狀屬于牙周炎嗎?我有牙結石,牙肉有時候會腫,偶爾會出血,能治好我的牙周炎嗎?謝謝 医师解答: 牙齦出血和牙周炎難以根治的根源是牙齦萎縮,由于牙齦萎縮導致包裹牙齒的屏障出現縫隙,一段時間后,牙結石容易重新回到齦下,成為牙周病菌滋生的載體,導致牙齦出血和牙周炎的復發。而絕大多數的牙齦萎縮,都是由牙周炎引起的,牙齦紅腫,咀嚼后有痛感,都是牙周炎或牙齦萎縮的癥狀表現。建議恢復了健康的牙齦,也恢復了免疫機能,從而有效抵御及消除牙周炎。參考文獻:我愛牙齒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o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