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好,表弟,就拿,到家,答案

提問: 我女兒五歲了現在動不動就說不想活了離走出這可該怎么辦呀! 問題補充: 我女兒五歲了是不是這一年齡的孩子都比較叛逆。以前做錯事嘴巴總說要離走出家可還沒行動。現在她爸爸一說她她就離家出走還說自己死了算。這是一個五歲孩子該說的話嗎?而且我說她根本不讓我說,要是我被氣得不行打的她一下反過來我會被她打的更厲害。請問我該怎樣去管教她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家長要給多點愛,讓他感覺到家的溫暖。以前我表弟小時,就是被說兩句就拿頭撞墻,現在長大啦,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o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