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先兆,看不出,太小,再做

提問: 我到底有沒有懷孕 孩子好不好 問題補充: 我最后一次月經3.27 4月29 30 用試紙測了 陽性 到醫院也是試紙測的 陽性 但是5.2的早晨上廁所出現粉色分泌物 去醫院 注射了兩天黃體酮 好轉 到了4號早晨又出現粉色液體 去做B超和陰超 顯示找不到胎兒 做B超的人說肯定懷孕了 但是沒有找到然后抽血驗HCG 但是結果要到星期六才可以知道 我現在就是擔心 是不是孩子太小看不到 還是發育不好 還是沒有懷孕 但是幾次試紙檢測又說懷孕了 現在就等醫院驗血的結果了 有類似經驗的可以給我指點么? 医师解答: 我肯定你是懷孕了,先兆流產。保胎是否保住,還是胎兒不足5周,太小,B超看不出?建議等待驗血HCG結果,或10天后再做B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o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