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例,上也,很不,北京,性疾病

提問: 大腦神經系統病!跨越二十年的追憶! 問題補充: 我今年十九歲了!是湖南郴州人。我有一個弟弟!在我之前,我還有一個哥哥一個姐姐!不幸的是他們都在小時候就夭折了!姐姐大概快兩歲!哥哥快三歲!以前我年紀小,家里的事情我不懂!后來漸漸大了!這些事也就慢慢清楚了。聽我媽媽說,我哥哥和姐姐剛開始都是很好很好的!和正常寶寶一樣,就是到了快走路的時候,我哥哥就開始出現癥狀了,本來簽著走路開始看起來還好!到后來簽著走路也不行了,好像是說有時還頂著腳尖走路!在接著身體僵硬 反映遲鈍..目光呆泄....直到某一天哥哥去世..!媽媽說著說著就哭了!情況大概就是這樣!那時候醫學不發達!本身我們家里又是農村的,所以也就沒考慮那么多,甚至還以為只是運氣不好!所以決定再生,過了一年,我姐姐出生了。情況我就不多說了!大致和我哥哥一樣!也是剛開始好好的!到了快走路時就發生了!接著我姐姐也....!直到這個時候我們家里可能才重視!然后到處尋醫。但是結果很失望!因為當時哥哥姐姐把家里的錢耗光了!實在沒能力來北京上海等大城市!只能是到郴州附近。結果醫生都不清楚!然而有一次,在家鄉的某個小私人診所!一個醫生建議我媽媽在生一次!生下來不喝母乳!結果我媽媽試了!可以說是賭了一把!這次生的就是我!結果很明顯,我幸運的成長了!到今年已經十九歲了!由于我的證明所以家里人都認為我媽媽的奶水有問題!我也是這么認為的!起碼到前天我還是這么認為的!但是,就是在昨天,2010-4-03!爸爸打電話問我長沙那個醫院比較好,因為我到長沙讀大學!我那一瞬間還納悶!這么好好的問這個!突然我猛的一驚!!難到是...?結果驗證了我的猜測!因為我親弟弟又開始出現那癥狀了!這里補充一句(我弟弟現在一歲半),希望大家別笑!得到我弟弟完全是偶然的!所以我就急了~可以說是感覺天快塌了!于是我拼命的找資料!最開始我是查了腦癱!因為我早幾年就偶爾查了下!因為癥狀似乎有點符合!但是我昨天仔細查了!雖然我不是醫生!但我也覺得可以排除是腦癱!因為腦癱患兒不會死況且腦癱不是遺傳病!為什么說遺傳病!是因為我懷疑這個病是遺傳的!如果不是遺傳的那只能說我家太不幸運了!到網站上也沒看到死亡的記錄!后來我有到39健康網查!到腦癱那個欄目發現有一個與腦癱癥狀相似的一欄!發現幾種病!而且似乎是遺傳病!讓我最敏感的是那個GM1神經節苷脂病!因為這個病有些癥狀符合!最敏感的是這個病是絕癥!大多數都是在兩歲左右夭折!我很急很害怕!身為哥哥的我!太愛這個弟弟了!真的害怕他再一次...!!這兩天我爸媽決定來長沙省兒童醫院來幫他做檢查!不曉得結果會是怎樣! 所以,我就想問問大家!遇到過或是看到過這類事情嗎?哪怕是一點線索都行!求求大家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看到過類似你家的這種情況,是北京青年,姓沈、是一種常染色體顯性遺傳性疾病。到目前國際上也無治療先例。很不想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o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