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面,嘴甜,你就,工件,焊接工

提問: 我最近剛進了個廠,想在廠子里學電焊,請別人教得求人啊,我很內向不喜歡說話,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請朋友們幫忙,出主意,謝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拜師不要怕害羞,見到有操作技術的人,你就稱呼他(或她)為師傅。嘴甜才討得別人愛,嘴甜才能跟別人學到知識技術。下邊且聽我給你講初學電焊的入門法:初學電焊首先學會基本要領,焊鉗嘴夾焊條形成的角要有大于45度。初學者要先從平面焊學起。平面焊操作是:焊條與工件的平面形成的夾角的角度不要大于60度。當磕燃了電焊條,你就將燃燒的焊條對準工件的焊縫不斷起均勻地左右擺動,一邊擺動一邊拖向自已。如果你移動焊條均勻了,焊出來的焊處就顯示出魚鱗片狀,沒有氣孔,也不夾渣的,這就是合格品。焊完一條焊條就停下來,用小尖錘向外敲打覆蓋在焊口上的焊渣,檢查有沒有毛病,發現有氣孔或夾渣的就補焊,焊層薄了再加焊一層,直焊到技術要求為止。上述就是平面技術。你平面焊學得過關了,再去學練豎焊仰焊。焊接工藝是一門相當深奧的學問,在此不能三言兩語講得清楚的。如果條件和能力允許的話,我勸你去買書來邊學邊實踐。我就是從師書本當上師傅的。祝你上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o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