裂孔,也是,激光,到了,高度

提問: 我才30多歲,為什么會雙眼都有視網膜裂孔? 問題補充: 我這兩天飛蚊癥發現嚴重了,我幾年前散瞳驗光近視左眼225度散光75度,右眼近視450度散光50度。今天去三甲醫院看眼科的教授門診,沒散瞳前沒發現視網膜有問題,散瞳后用眼科燈照,竟然發現我左眼視網膜一個裂孔,右眼視網膜兩個裂孔。醫生安排我后天早上激光封閉裂孔。太可怕了,為什么我才30多歲,竟然雙眼都有視網膜裂孔?以后我雙眼會不會視網膜脫離?激光封閉裂孔后以后還會有裂孔嗎?我以前有時手機上網和用4.3寸屏mp4看電影,是不是以后不要再這樣做?這次散瞳驗光是左眼近視200度散光100度,右眼575度沒散光。請指點一下,謝謝。 医师解答: 造成視網膜裂孔的原因有高度近視、眼外傷、有過眼睛手術以及視網膜有慢性炎癥。患者在治療過程中,需要高度重視,及時的治療,因為視網膜裂孔會使玻璃體的溶液灌入裂孔,從而進入到視網膜下腔,進而發展為視網膜脫落,到了無法治療的地步。急性視網膜會出現視線模糊的狀況。而慢性視網膜裂孔或萎縮性視網膜裂孔常常不一爆發,處于無癥狀形態下。視網膜裂孔是導致視網膜脫離的主要原因,如何精準的封閉視網膜裂孔,是治療的關鍵,也是防止視網膜脫落的前提。醫學上如電凝、注氣等方法術后易引發后遺癥,加重對眼睛的傷害。最新資料顯示:紅包是激光治療法、氬激光治療法能夠取得很好的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o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