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四年,兩年沒發作時間還,還要繼續吃藥,不發作再考慮停藥

提問: 我的外傷性癲癇的治療大概什么時間可以停藥或減藥 問題補充: 我31歲,06年腦出血,手術后,昏迷十五天左右,這段時間經常抽風,醒了后,沒有再抽風,出院后,到07年底,又抽風了五次,到縣人民醫院癲癇科進行治療,大夫讓我做了個睡眠腦電圖,后.讓我回去吃卡馬西平片,再就是經常回去復查,從治療開始我已經有兩年五個月沒有再范抽風的毛病了,我現在每天吃兩片卡馬西平片,昨天復查做了個血常規,醫生又讓我改吃" 妥泰 "每日六片,我想請教各位老師的是:我的 癲癇 治療大概什么時間可以停藥或減藥?謝謝2010-05-03 15:03 提高懸賞60分 医师解答: 兩年沒發作時間還不行,還要繼續吃藥,三四年不發作再考慮停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o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