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重要,老公,自己的,血型,星座

提問: 和男朋友說不到一起去了,還吵架,傷人,大家看一下幫下我 問題補充: 我和我的男朋友談朋友快一年,我很愛他,到現在也是一樣,我很怕吵架,可是現在吵的頻繁起來,我每次心里就像刀割一樣,他也很煩。每次當戰火將起來時,他就逃避到別的房間,還說:“我不想和你說,你愛怎么樣就怎么樣。”然后板著臉。而事情的前后我態度其實一至很好,他說我話多。我最近也有一些事情困擾著我,他有開心的我不能分享,我有難受的他至置不理。他現在都不想主動和我講話。無論我做什么,似乎我們都不在一個心態中。。他外向,總是對別的女孩子十分友好,可是對我,我覺得比陌生人都差。我說我想靜下來和你好好談談,他說:“我沒什么好說的。”氣死我了。。他根本連談的機會都不愿意拿出來。。我心底的難受他根本理會不到。。。兩個人在一起不能分享開心,不能分擔不開心,在一起究竟是為何???一點情都沒有了。。 。。我真的太難受了。他今天上班前還說了一句特別傷害我的話,他說:“你說我不關心,我就是不關心你,你說我不在乎你,我就是不在乎你。”說完就走,我一個人在家,淚如雨下。。。。前天,他空間里給我寫了一篇日志,他說:老婆我想對你說老公很愛很愛你,我不解風情,不懂浪漫,不夠溫柔,你以前的老公似乎已經變了。老婆我想告訴你老公沒有變,老公一直懂你,愛你和理解你,那為什么會傷你、痛你、折磨?老婆我想告訴你老公也很痛,老公也在自責,生活是殘酷的,我們要學會堅強的面對。老婆我想對你說老公對不起你,老公太自私,沒給你該給的東西,給不了你金首飾,沒給你買幾件衣物。老婆我想告訴你老公有原則,老公也好面子,別人能給的,我一樣要給,而且要更好,這是老公給你的承諾。老婆我想告訴你老公知道你不是虛榮的,這是做男人的基本,這是做老公責任。老婆我想對你說每次吵架,就代表我們的感情越深了一成,每次矛盾,我們的理解就更清晰了一步老婆老公口是心非,慪氣的話就別往心里去,。。他心里多清楚啊,就跟明鏡一樣,可是他說的話總是傷人。。他對我行動上簡單的關心我都不知道去哪里尋找。。。那天我看著他的日志就不住的哭,,,,我覺得好久沒有聽到他對我說貼心的話了。。今天吵架,我又想到這篇日志。我感覺這只是他說說罷了,,真正的關心是做,是小小的行動,可是呢。。。。傷害!傷害!他的那篇日志真的不能代表什么吧。。。。。。大家說我要怎么辦?????我要用什么樣的心態去對他,對自己?????希望大家能給我點建議。。因為我愛他。。。身在情中,我糊涂了,找不著北了,是我的問題嗎??我更想看清我們的感情。。。2010-05-03 13:24 提高懸賞10分 医师解答: ~!~.去看看你老公的星座和血型。(不是鼓勵你信這個,只是理解真的比什么都重要)。回憶吧,回憶以前你們在一起快樂的日子,回憶以前的他,回憶以前的你,他變了嗎,也許自己也變了?把你對老公的回憶和看完星座、血型的理解寫下來吧,晚上燒桌好菜,把老公叫過來,告訴他你有一生中很重要的事跟他講。如果這時,你想哭,就哭吧,不要壓抑自己的感情,只需要你講出你真正的想法。冷靜很重要,你比我更成熟、更穩重,應該明白冷靜才是問題解決的前提。把你想講的話寫下來吧,給他,再給他你理解的眼神和愛意。因為理解的愛才真正讓人情不自禁,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o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