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自然,找個中醫開些調理順氣,中藥調

提問: 性生活時會忍精,怎么辦? 問題補充: 有幾個問題請教您一下。 我以前從來沒有和女人過性生活,今年27歲。最近有機會才能過性生活。可是我覺得不和諧,表現的現象為以下幾點: 1。我有包皮,在軟態下可以全包,在脖起后,可露一部分出來。 2。在接吻時都不會很快地脖起,硬度也不很強烈。 3。在頂到穴時因為不是太硬,卻很難插入。 4。在強烈的抽插后有反應,很快就要射出來了,可是就在這時我卻不禁要忍住,怎么也射不出來,整個身子就像是沒有力氣一樣攤在女人的身上,再也沒有力氣想要繼續抽插。而陰莖那里也不能放松,拼命地忍住精液不讓其出來。然后還沒一會兒陰莖就會自動縮小,直到軟態。 以上問題我很擔心,特請教您! 另外,我以前還有個習慣,就是平時睡覺夢遺時總是習慣忍精,然后起床去解手。 請問我該怎么辦? 2010-05-09 11:40 我說的是情不自禁自忍精,雖然思想上不想,但是身體上卻總是忍著,放都放不開。 医师解答: 順其自然,找個中醫開些調理順氣的中藥調一下,心里不要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o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