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可,家里,答案,員代為選出

提問: 我的老師要我發艷照 怎么辦 問題補充: 確實因為某種原因 我把第一次給了老師 我知道我做錯了 今天年頭 老師開始 半夜發曖昧信息給我 要我發那種照片給他我怕他不理我 就發給他了 但是我心里面是害怕的 2月某一天 老師說再也不要我做這種事情了可是前幾天老師又想那些照片了 星期五 老師罵自己大色鬼 說是以后我們做正常交往的事情昨天晚上又要要照片了 或者應該說是今天凌晨老師 這樣反反復復 我 很 害 怕我怕我不給 他不理我可是那個樣子根本不是他我很害怕 又不想失去他 我該怎么辦這樣做 真的很對不起他的家庭 也覺得自己很下賤 很無恥怎么辦 我應該 ????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向家里求助吧,也可報警向110求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o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