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你不,事了,弄出,你的

提問: 得罪人了,唉失誤了。 問題補充: 在工作中犯錯了,由于擔心,不慎拖一位比我官大的領導下水。其實我是想沾點光,雖然沒有說出其他的同事,但在這事上大意了,雖然說的這一部分不算嚴重,但得罪了人家。我道了2歉了,原諒與否也沒有辦法了。現在更大的領導已經幫我把事情壓了下來,說以后好好工作,別有壓力。(我更有壓力了,他不太像對我這么好的人,而且是無償的。。)我寫的過錯書還在他那壓著呢,不知道以后會不會又有用途來整我。(按說事情過去,應該就失去懲治的意義了吧?)就是5號的事,這才幾天,我感覺像過了3個月。唉,現在雖然不想那么多了,后悔也晚了,其實心里還是很苦澀,真是,怎么會這樣... 医师解答: 這事兒就算暫時平息了唄,以后別再弄出事兒就好了.以后做人老實點,不是每個領導都那么好說話的.你自己做錯事就自己檢討好了,還問別人做什么?我們也未必完全懂你.反正你這事辦的是不太地道:1.拉別人下水做什么?"一人做事一人當,莫叫別人擋禍殃"不懂嗎?2.不招出同伙說明你不誠實,包庇.3."想沾光"?有"攀龍附鳳","媚俗","拍馬屁"之嫌.我估計是大領導為了防止事件惡化就親自干涉此事了,相信那個領導看大領導的面子也會對你寬大些的.以后做人老實點,為人處事的道理多學著點,不然你不老實會有人收拾你的,國有國法家有家規啊.大領導說沒事就沒事了,以后還是不要弄出事的好;不然你小心人家給你來個"老帳新帳一塊算",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o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