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有什么,不愿意,但你,也行

提問: 關于體虛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最近總是感到四肢無力(總有一種想往床上躺著的感覺),耳鳴(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比較明顯),夜尿較多,大概一晚得2、3次左右,而且陰囊處潮濕且有異味。其實這些毛病在我初中的時候就有了,但是一直都沒太在意,那個時候大概是我長期手淫過度,導致我有這些現象的。直到現在,我再網上查了一下,我這現象好像屬于腎虛,但我沒做過這方面檢查,不確定,請問我用什么辦法治療這個病癥比較好啊,請各位提供一下解決辦法,謝謝了。 医师解答: 腎虛是中醫的概念。至少你沒有什么器質性的病。所以,你現在需要做的是放輕松,不要在意手淫的事,當然需要節制一下,多做做體育運動,培養一些興趣愛好,手淫多是因為無聊。慢慢的就會好轉過來的。找個中醫看下也行,不愿意找中醫,可以自己買點濟生腎氣丸吃,應該有效果的,但你至少要連續吃1個月才能感覺到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o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