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就,它的,花露水,不清楚

提問: 被不知名的蟲咬 問題補充: 每年夏天都是這樣,被不知道的蟲子咬,一開始像蚊子咬過一樣慢慢變大,但是不會消下去,會留下硬硬的腫塊,又痛又癢,要很久才會慢慢消,也不知道什么蟲一次都是10幾個地方,如果抓破就會留疤,即使不弄破以后也是暗暗顏色的一塊,不知道怎么辦好,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也是這樣每年夏天都會被這種蟲子咬,和你的癥狀一樣。我去年的時候見過它的廬山真面目,這種蟲還會飛,外面還有硬殼,不過具體叫什么我就不清楚了,也沒什么好辦法,就是涂花露水,清涼油一類的,如果被它咬了就多涂幾次以防抓破。涂上這些它會咬的少些。去年我就是這么干的它就不怎么出來咬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o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