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有,就去,增量,日常生活,呼吸

提問: 前天我健身時頭疼左右兩邊發脹是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近期我在某健身俱樂部在一健身教練的指點下進行器械健身,前天,他讓我躺著舉杠鈴,可以上下滑動的那種,第一組沒問題(我上肢力量比下肢大),第二組他加了重量,我沒注意是多少,比較吃力,做完后發現頭疼左右兩邊發脹,右邊較嚴重,后來立刻換別的方式,今天我自己去復習前天的課程,熱身后,用器械做鍛煉腰腹的練習,一開始因為是別人調過的極輕,很容易,于是我把5斤/公斤加到15斤/公斤,比較輕松,練完后即覺得頭部右邊從前到后發脹、發蒙,不是每一個部位都那樣,但范圍較大,請問是否我的腦血管出問題了,還是別的狀況,我是否要去檢查,嚴重嗎?我的健身是否要停止。補充:我平時只是在教練上課的前一天復習上說課的內容,鍛煉較少。2010-05-08 19:09 這兩天頭不蒙不脹了,那么我用不用去檢查呢 医师解答: 健身運動要慢慢的,逐步增量。還有要準確的呼吸。 先觀察鍛時間 如果還是有這種情況就去醫院檢查一下。 網絡咨詢日常生活保健 疾病,可以上‘用藥安全網’ 這個 網站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o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