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法律,他是,跟你,他有

提問: 不好意思…各位,我真的有很麻煩的事情需要幫忙。拜托了! 問題補充: 2010年3月2日下午,我和同事買了吃的正準備離開,該名保安突然出現,還叫我們請客。由于他離我太近,我就反手想阻擋,不小心打在他的腹部。當時,他有明顯躲閃的動作,他也并無不良反應。之后,寒暄幾句,他便離開了。直到4月30日,他找到我,并拿出他4月14日的體檢表(公司每年都會在市級醫院組織一次員工體檢。)說3月2日我打他那一下,導致他肝功能異常,右下肺陳舊性病灶。還向我索要去醫院檢查的費用。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怕是碰上了碰瓷的了,他是跟你耍賴還是要走法律程序?耍賴他會你應當也會,走法律程序的話他有什么證據證明你3月2號跟他見過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atod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